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4日 16:19  点击:[]


 

17B2B


DB2C

1022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工科2号楼406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晓敏老师、辅导员张子扬老师、李丹老师出席了会议,游嘉靖,霍云飞,洪小帅等正式党员共同参加。大会由赵副书记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神圣庄严,歌声高亢嘹亮。大会第二项由赵副书记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本科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考虑目前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党员数量(含正式党员数量)、各年级分布情况,决定成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共五个支部,由于每个支部正式党员均在37人之间,因此各支部均设党支部书记一人,不设立支部委员会,不设置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今天召开会议将由各支部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五位支部书记。大会第三项进行换届票选,五个党支部依次换届选举:先宣读候选人名单并核对党员人数,以确保选举公正有效,随后依次进行开票、唱票、记票,最后宣布选举结果。最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由张子扬同志担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由李丹同志担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由张博同志担任、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由黄晓敏同志担任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由赵秋燕同志担任。

本次本科生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党员个人的学习、工作方面和在做好支部建设等方面,各本科生支部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李学权(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