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11月06日 13:00  点击:[]


2020年11月5日14时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工科二-406开展《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张桂梅同志作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志们积极交流讨论,发表个人认识见解。党员同志发表个人心得体会: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深圳等经济特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胆创新、奋发进取。张桂梅同志是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她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奉献给了人民,奉献给了她热爱的教育工作和学生,我们要学习她的先进事迹,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赵副书记在交流谈话中指出: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通讯员/丁翀(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