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11月06日 12:55  点击:[]

2020年11月5日15:10,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暨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会议在工科二-406成功召开,由支部书记张博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张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及相关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大力支持下,各经济特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然而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我们仍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大会进行第二项,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材料。张桂梅同志以共产主义信仰为办学教育模式,改革创新锻造了丽江教育史上的奇迹,展示了锐意改革、敢打敢拼的光辉形象。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道德修养,相信我支部党员能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蒋豪(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