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11月05日 17:36  点击:[]


2020年11月5日14:30时,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二406组织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子扬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张子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们要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学习完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后,支部党员在发言中评价张桂梅同志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素养。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信念。

                                                       通讯员/蔡筱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