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发展对象人选的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11日 14:54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16:30时,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二610举办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党员李伟健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子扬老师出席,全体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围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由李伟健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会上,王慧萌,刘冰洋等积极分子相继发言,汇报在积极分子期间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述自己对党、党员的理解和入党决心。接着,由党员夏泽珩、李伟建、李博涵对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进行总结和评价。党员们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思想、学习等方面的进步提出了赞扬,肯定了他们更加坚定的入党决心。 

支部书记张子扬组织党员对积极分子们的情况进行讨论,按照名单逐一进行推优举手投票。最终决定推优黄东洋、宋梦晓、王凤锦等23名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会议最后,张子扬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提出同学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学习,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不仅推选出了23名党员发展对象,也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模范榜样。

                                    通讯员/李伟健(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