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会议

2020年10月26日 16:53  点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追忆红色历史征程,致敬英雄、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大会于10月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全体党员深受震撼,重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世界的和平,不能光靠嘴上去呼吁,历史告诉我们,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国家的安全。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要自强不息,想要在国际上有发言权就必须加强自己的实力!这份精神财富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师生向革命先辈看齐,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

                                               通讯员/张子扬(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