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模范风采 >> 正文

张兵利

2016年10月28日 22:45  点击:[]

       

张兵利,现任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 主要承担《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和《文化基础》两门课程教学任务,每年工作量多多500多学时,2013年编著教材《Visual FoxPro 程序设计教程》,2014年参加《滑翔产品总体性能测试设备兼容性改造》项目。作为第三完成人参加农林类专业《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课程建设的研究。 在2014年河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2013~2014学年河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在2014~2015学年河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中获得二等奖,2015年6月被评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党员,2015年9月被评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2015年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并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的称号。 同时担任工会小组长工作,带领老师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4年在参加河南科技大学工运理论调查研究征文中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