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书记第一讲”

2020年09月18日 19:49  点击:[]

9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之“书记第一讲”在工科2-610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荣坡主讲,学院院长付主木、副院长张志勇、研究生秘书彭勃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向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消除新生初到校园的陌生感,赵书记详细介绍了洛阳的气候、饮食以及学校的学习方式和教学模式,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的适应校园环境并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其次,他提到作为研究生要学会交流与合作,经营好与导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努力建立起“尊重、平等、信任”的科研环境。接下来,他勉励同学们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研究生,要不断提高党性,心系祖国,服务社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学会思考、保持清醒的头脑,心怀敢为人先的锐气。

赵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通讯员/尚艺琳 王京京(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