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24日 18:07  点击:[]

11月23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理论讲堂”系列讲座宣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丽博士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为题,为我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

刘晓丽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全体教职工通过聆听讲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也必将激发出更大的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和豪情。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