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学分认定细则和成绩评定实施办法

2021年04月07日 10:28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成绩单管理办法(试行)》(河科大文2018)60号)文件要求,特制订信息工程学院《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学分认定细则和成绩评定实施方案。

一、认定机构

1、学院成立课外培养成绩单管理工作小组,负责“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学分”的复审和认定。人员具体组成如下:

组长:郑国强 赵秋燕

成员:黄晓敏、李佩佩、许景明、张子扬、李丹、王雯鑫

2、各班级组织成立“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审核”和认定的专业工作小组,负责“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学分的资料审核和取得学分认定。人员具体组成如下:

组长:各班级团支书

成员:其他班委

二、学分认定内容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成绩单管理办法(试行)》(河科大文﹝2018﹞60 号)文件附件2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学分认定内容及标准(其它课外素质培养实践)的具体要求开展。评定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级”等次的具体认定细则见附件。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