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届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安排

2021年05月10日 09:50  点击:[]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安排,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即日启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1510日起~答辩前

二、检测范围: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包括双学位论文)

三、检测方式:由学生自行提交论文进行检测,指导教师审核后学生才可以看到检测报告。论文命名格式"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或者"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例如"张三_0305133_信息系统.doc"或者"张三-0305133-信息系统.doc"。每位学生可进行2次检测。首次检测全部完成后,才能通过系统再次分配权限开放第二次检测。

四、工作要求

1、推优论文:推荐参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总文字复制比须<20%

2、资料归档:学生论文检测满足要求后,请下载“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并将检测报告单(指导教师签字后)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等其他附件材料一并归档留存。

3、特别提醒:检测的论文不得含有“附录”、“英文译文与原文”部分,附录、英文译文与原文在电子版归档时应与论文分开,作为附件进行归档。

4、双学位论文的检测请以系为单位将学生论文提交院办,学院统一检测。论文命名格式"作者姓名_学号_文献名称"或者"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例如"张三_0305133_信息系统.doc"或者"张三-0305133-信息系统.doc"

五、使用办法

1.网址:http://check.cnki.net/pmlc/

2.用户:教师与学生登陆“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教师/学生入口进行操作。

六、结果处理

1.总文字复制比(查重率)<30%的论文,可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 30%≤总文字复制比(查重率)<50%,由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进行论文修改,经二次检测仍不达标的论文,不再检测,由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认定,须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审定意见表》。

3.第二次检测后,50%≤查重率<70%,答辩延期一年。

4.第二次检测后,查重率≥70%,取消作者学位申请资格。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