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62次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退费的说明

2021年09月14日 12:33  点击:[]

转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

鉴于我省各考点高校延期开学、考前准备工作无法正常进行。经研究并报省教育厅同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原定于2021年9月25日-27日举行的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延期举行。

对不能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将做退费处理,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相关公告和报名考点学校通知,了解后续考试相关安排。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和配合。

对申请退费考生的操作流程:

1.考生本人向报名考点提出退费申请(第62次考试考生申请退费时间为第63次考试报名开始前);

2、9月(第62次)考试后,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我省第62次考试的报名数据直接迁移到下一次考试(第63次);

3、第63次考试的报名时间将于11月上旬进行,在报名期间,各考点根据考生的申请,取消该考生的考试。取消后该考生的报名费将在第63次考试结束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返还给考生本人;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