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结果公示

2022年05月04日 12:01  点击:[]

4月30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工科2-308会议室举行。大赛分为应用创意、技术创新、企业赛题三个赛题类别。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现将校内选拔赛结果进行公示:

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奖项设置为: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于有两个项目并列第一,故最后调整为一二三等奖均为两名。

 

一等奖

《智能目标检测跟踪双目机器人》 团队负责人:刘龙哲;  《基于深度学习的新冠肺炎CT图片检测》 团队负责人:张朝阳。

 

二等奖

《基于V-SLAM的智能安防系统》 团队负责人:李永恩;  《智能冷链交互平台》 团队负责人:黄家豫;

 

三等奖

团队的《面向室内定位的迁移softmax分类器》 团队负责人:于洪泽;  团队的《智能照明节能控制系统》 团队负责人:张明坤;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