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交与礼仪协会

2017年06月06日 11:28  点击:[]


一、社团文化建设历史

社交与礼仪协会是以培养大学生沟通交际能力,增强大学生素质为己任的社团。社交与礼仪协会成立于2004年,挂靠于信息工程/软件学院。在短暂的发展过程中,协会茁壮成长,不断壮大,屡创佳绩,2010年荣获社团魅力四射奖,2011年荣获电信学院团日活动一等奖,2013年在社联第十届社团文化周中获得立项第二名。社团自2004年至2013年共实名注册会员2000余人。

二、社团构架

社团下设机构有主席团,办公室,礼仪队,宣传部,文艺部,外联部,综策部七个部门,各部门协调合作保证了协会正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现任社交与礼仪协会会长为曹杰,副会长为端木明星、封慧杰,办公室主任为万书宏,宣传部部长为李天祥,外联部部长为朱新新,文艺部部长为周钰涵。

三、社团活动

社团主要特色活动有:交际舞,礼仪知识讲座,春游,母亲节感恩活动等。

社交与礼仪协会的宗旨:互助,塑社交与礼仪精英;友爱,创社团协会先锋。为培养大学生的交际能力,增强大学生自身素质而不懈努力。

社交与礼仪协会的奋斗目标是:学走典雅人文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