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简介

2021年03月17日 16:38  点击:[]

学生社团是学生为了实现社员的共同意愿和满足个人兴趣爱好的需求、自愿组成的、按照其章程开展活动的群众性学生组织,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高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以及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学生社团共有3个,分别是河南科技大学方舟算法协会、河南科技大学Funny English Club 和河南科技大学APOC大学生新技能协会。

河南科技大学方舟算法协会是河南科技大学的一个全校性的编程学习组织,主要组织参与一些编程活动,如游戏开发、网页设计、爬虫技术,同时内部设有专业性学习团体,参加算法竞赛,网络安全竞赛等。

河南科技大学Funny English Club是为了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所成立的社团,鼓励和帮助学生敢于去说英语,尝试着把英语从应试逐步转变成所储备的一项技能。

河南科技大学APOC大学生新技能协会是为提高大学生新时代应用能力而创建的社团,以当前大学生未来职业的新素质,新技能为目标,以此创新开展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

社团名称

社团人数/

现任会长

联系方式

APOC大学生新技能社团

180

张新崇

17634621785

Funny English Club

69

韩旭东

18537907706

方舟算法协会

67

郭一帆

1523957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