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新生才艺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25日 13:52  点击:[]


924日晚上七点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二610举行了新生才艺表演大赛。本次大赛意在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级学生在迎新晚会上积极参与,并对表演的同学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大赛以宋人杰炫酷的bbox拉开序幕,紧接着的是王铁刚和吴昊宇合唱的《红玫瑰》深情款款,还有王宇昊伤感的《Love  Yourself》让人满怀惆怅,许家华的竹笛和李易昶的电音混音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比赛的最后是马东和何茂霖合唱的《陷阱》极具感染力,也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赛气氛热烈,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的统分后,《陷阱》和竹笛表演并列一等奖。新生们通过新生才艺大赛这个平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讯员/陈现金(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