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年08月18日 11:05  点击:[]

2020年8月13日上午10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2-3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荣坡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同志、党办副主任韩华同志参加会议,张明川副院长因公出差外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赵书记向与会成员介绍本次学校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总结经验教训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发言提纲作会议发言。

随后,赵书记简单介绍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10起典型案件并重点领学了其中的一起典型案件,着重分析了该案件带给我们的警示和启示。

接着与会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分管工作范围和学习案例后撰写的心得体会进行发言,共同认识是教育系统不论职务高低、岗位轻重都一样存在碰触底线、红线的可能,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廉洁从政、克己奉公、踏实工作。

褚金海副书记最后发表讲话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案例,要加强教育培训。他向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敬业,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纪律;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勿忘为民服务宗旨;三要有法律意识、底线思维;四要尽职尽责、干好工作;五要存公心、废私心、不与群众争利。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