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研讨上报学校我院参加博士服务团人员

2020年08月11日 11:37  点击:[]

赵荣坡书记介绍关于上报学校参加博士服务团人员的相关情况:

8月5日接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的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组织教师参与这项工作,院党委已经通知到了全院教师,截至昨天共收到三份参加博士服务团的人选推荐表,分别是自动化系范波博士、计算机系史恒亮博士和李玉祥博士。他将三人填报的《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中的基本情况和挂职意向向与会成员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针对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分别从三位博士的工作业绩、教学科研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以投票方式确定我院参加博士服务团人员是范波博士。

决议:经集体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我院参加博士服务团人员是范波博士,将其《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加盖党委章后上报校组织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