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年04月30日 13:49  点击:[]

首先刘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东西南北中、工农商学兵,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领导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的核心和保障,是我们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也正因如此,我们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政治言行,认真履行职责,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党员个人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和政治氛围,严惩腐败, 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共同重温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实施细则》,更加明确“三重一大”事项所包含的范围: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分牵涉“三重一大”所列事项的均要进行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决策,以会议形式集体讨论决定后执行,执行该过程中坚强监督检查,违责必究。

共同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规定》,我院党员干部既要积极参加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又要积极参加行政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档分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填写《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委员落实党建工作情况统计表》,五一后交到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