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电话通知》精神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通报

2018年09月28日 17:14  点击:[]

传达纪委、省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的电话通知》精神后刘书记指出:中秋、国庆期间更要注意廉洁过节,不能触碰“红线”,杜绝出现“四风”现象,不能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十强,要令行禁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白做事,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1起典型案例》、《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2起典型案例》、《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了解了近3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劲射问的的案例,当事人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消费等方面为了一己私利,罔顾党纪国法,最终受到当季的严肃处理。刘书记强调,我们应引以为鉴,严守纪律,以身作则,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