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以及向李芳同志学习

2018年07月05日 10:06  点击:[]

刘书记带领大家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们不要忘了入党时的初心,不要忘了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做合格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

刘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学员工作新局面》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他强调,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院党员要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志,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主观能动性,竭尽所能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牵涉到旗帜、方向和道路,西方资本主义思潮不断侵蚀我们的思想阵地妄图搞“颜色革命”、“和平演变”,他们利用无所不在的网络不断对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进行冲击,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宣部发布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洁身自好,线上线下都要做一名合格党员。

李芳同志是我们教育系统的楷模和英雄,我们要学习她扎根教育、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将这种精神引导到教师岗位上,踏实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今后要切实注意网络行为,不逾雷池,遵章守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热爱教师职业,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