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2018年06月18日 11:45  点击:[]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河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中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引以为戒,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在目前端午节、毕业生离校之际,谢绝学生宴请参加“谢师宴”等活动,恪守红线,遵章守纪。

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0208》、《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0612》、《中纪委关于公开曝光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0425》、《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这32期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款吃喝、私车公养、公车私用、乘坐不合理交通工具、公款旅游、超标用房等方面的典型问题,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学院党员今后要养啊按照党章党纪规定,比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事情,安于本分,克己奉公,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