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5日 17:57  点击:[]


 

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工科2号楼308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出席会议。

院党委书记赵荣坡主持民主生活会,并代表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学校对于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照五个重点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出深刻地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做自我批评的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批评意见。会上,班子成员公开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每一位同志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立行立改,一心一意干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

褚书记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很深刻,相互批评很到位,大家能够结合每位同志的工作和特点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起到了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给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制定“十四五”计划为契机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工作。学院新班子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抢抓新机遇,树立新理念,明确未来的重点工作要干什么、干成什么,坚持“目标导向、任务上墙、挂牌督战”,力争在教育改革、教学质量、“新工科”育人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二是要以“双创”为抓手,加强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狠抓“示范创建、质量创优”,以“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为标准,争创“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紧紧依靠基层支部“双带头人”动员、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力争使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关心解决师生诉求。学院要将服务意识融入工作中,从平时的日常小事着手,关注、服务师生,使师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要有底线意识,时时绷紧党风廉政的弦,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赵秋燕/文      陈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