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学校下拨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经费软硬件使用比例

2020年07月21日 09:26  点击:[]

付主木院长介绍了关于学校下拨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经费软硬件使用比例的相关情况:

此次学校下拨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经费三百万元,初步考虑软硬件使用比例是1:9(即软件费三十万元、硬件费二百七十万元),软件费主要用于专业认证各类费用以及学院整体形象展示、更新与制作等,硬件费主要用于学科平台的建设与提升等。

与会成员针对议题展开讨论,就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经费软硬件使用比例达成一致。

决议:学校下拨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经费三百万元,软硬件使用比例是1:9,今后要科学合理利用资金促进我院学科群的建设与发展,为将来专业认证、建设“双一流”学科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