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审批学院科级干部个别调整的拟任人选

2019年12月24日 14:40  点击:[]

吴庆涛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级干部个别调整的拟任人选的相关情况:

按照组织部要求,学院部分科级岗位可以进行适当调整,前期已经将我院科级干部岗位设置情况报组织部审批了,经个人申报、学院科级干部选拔考核小组考核、学院党委会研究,现在将党委拟任人选提交党委联席会议讨论,具体情况如下:拟任张明川同志为学院科研秘书(正科级)、拟任孙力帆同志为学院学科秘书(正科级)、拟任李佩佩同志为学院实验秘书(正科级)、拟任冀保峰同志为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正科级)、拟任付江涛同志为学院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副科级)、拟任王春艳同志为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副科级)。

2.其他与会成员针对议题展开讨论,就同意科级干部个别调整的拟任人选达成一致意见。

刘跃敏书记表示,学院部分科级岗位自2016年换届以来有人承担相应工作却因各种原因没有获批,现在再次向党委组织部审批岗位,使他们岗位职责统一、权利义务相配,将为他们开展工作打好基础,也能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决议: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科级干部个别调整的拟任人选》上报组织部。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