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审批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

2019年12月20日 16:37  点击:[]

吴庆涛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的相关情况: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年底前要把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上报,前期根据大家的年度工作报告汇总后初步形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草案,该报告综合了学院今年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工作:2019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中的突破性指标和关键性指标在国家科技奖、国家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本科生获国家级竞赛奖励、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国防科军工科研项目、授权国家发明专利、省部级科技一等奖、自科入校科研经费、SCI收录论文数、EI收录论文数、重要出版社出版自科学术著作、国防科技项目入校经费、研究生获国家级竞赛奖励、新增博士学位教师、新增海外留学或研究经历的教师、国内具有影响力学科学术带头人等方面的任务数和完成数情况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与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工作、招生就业、学生教育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他把该报告草案投影到大屏幕上供与会成员逐条逐项审核、修改完善。

与会成员针对议题展开讨论,针对自评报告部分疏漏之处进行完善,最终形成了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终稿。

刘跃敏书记表示,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呈现出今年我院各项工作完成度,是否完成或超额完成,既是展现已经取得的些许经验更是鞭策、激励我们注意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争取以后避免出现或少出现。希望以后我院在今后的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取得明显的进步。

决议: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报告》上报学校。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