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学院国有资产工作

2019年05月06日 16:31  点击:[]

马建伟副院长介绍了今年我院国有资产变动的相关情况:4月初学校国资处发通知要求学院进行国有资产整理活动,经过李佩佩老师、各系实验室副主任、实验员的努力工作,在进行国资整理、报废和汇总后,我院目前国有资产价值约四千万左右,其中账物相符的国有资产价值约三千万左右,标注“丢失”即没有实物的资产余额八百万左右,这项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实到人到物。

李佩佩老师补充汇报,经过前几周的工作,上报国资处的报废数据是九百万,目前新旧两套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内我院国有资产价值约四千万左右。吴庆涛院长表示,本次国有资产整理工作查清了我院的“家底”,比较清晰地呈现了我院国有资产的现状,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工作奠定了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到账目清晰、实物管理有序有据。

决议: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落实资产管理定岗定人,做到科学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