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迎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方案

2018年04月16日 16:12  点击:[]

我院为了迎接11月19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组织专家将入校考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证事宜,现在把已经初步制定好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方案》公之于众,要求把这件事当作下半年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求具体分工负责人务必认真对待,积极工作,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取得优异的效果,圆满完成本次认证现场考察工作。

联系、落实我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来现场共同参与认证工作,学生辅导员和专业导师要鼓动学生把迎接认证的浓厚氛围营造起来,培训计算机专业学生有关认证的知识迎接专家入校认证考察。

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方案》再次细化:培训时间具体化、细化流程、细化安排,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地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