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研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防特色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8年04月16日 16:11  点击:[]

学院国防特色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火控与指控系统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指定我校申报建设的重点实验室。依托系统工程与仿真国防特色学科建设,该学科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在我校立项建设学科。国防特色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对增强我校军工科研保障能力、提升学校相关学科研究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建议学院成立“项目申报小组”和落实实验室建设场地使用110房间、材料组织及写作汇报使用312房间,以及近期将要增加的“无人机”、“战场仿真”项目使用房间的调配。

尽快出台火控与指控系统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明确流程图和建设时间,积极采购相关设备到位,争取又快又好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学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国防特色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