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安全工作的部署

2018年04月16日 16:02  点击:[]

学院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按照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学院安全工作安排如下:(1)成立学院防火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跃敏,副组长吴庆涛、霍华,组员马建伟、高宏伟、郑国强、付主木、刘欣亮。(2)小组成员各自分工负责安全工作监管的区域:刘跃敏负责行政办公区防火安全工作,霍华负责研究生宿舍和研究室的防火安全工作,马建伟负责开元校区实验室的防火安全工作,高宏伟负责两个校区的本专科生宿舍的防火安全工作,郑国强负责开元校区的各系办公室的防火安全工作,付主木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防火安全工作,刘欣亮负责软件学院的实验室和教研室的防火安全工作;(3)所有小组成员在监管区域内切实负起责任,务必要勤于监察,特别是学生宿舍要重点防范,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要重视安全工作,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打造安全的教学、工作环境。安全无小事,采取务实措施切实保证师生的安全。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7年4月17日